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林书豪回忆“林疯狂” 坦言愿意重返纽约

姜贞宇

2014年06月13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回忆“林疯狂” 坦言愿意重返纽约

NBA中国官网消息,林书豪接受了采访,他回忆了那段“林疯狂”的日子,并表示有机会的话愿意重返纽约。

2012年2月4日,林书豪在尼克斯99-92战胜篮网的比赛中独得25分。时隔两年多,他依然记得这场比赛。“我记得这场比赛,赛后洗澡的时候我开心的泪流满面。当时我在想‘他们不会裁掉我了,他们要留下我,这场比赛后,他们会留下我了’。”

林书豪的话一点儿都不夸张,在对篮网的比赛之前,林书豪只不过是一位曾经在勇士火箭都短暂停留过的边缘球员,随时可能再次被裁从而永远失去在NBA继续打球的机会。

“这个过程我过的并不舒服,这场比赛后,我告诉兄弟姐妹们‘我真的希望下场比赛不要让我首发,因为它们一下子就都来了,’我还没有和第一阵容训练过。”林书豪说。

但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林书豪有8场得分超过20分,在全世界范围内刮起了“林疯狂”的旋风。“我想说事情被夸大了,也造成了些极端影响。”

当被问到为什么离开纽约时?“我觉得不是我离开了纽约,我们都是普通人,都有感情,离开也会感到痛苦,但我们都知道这是商业……”林书豪说。

是否会考虑重返纽约?“是的,我此前就说过纽约的球迷是不一样的,我从没有忘记过,始终心怀感激。”

有消息称,火箭有意在今夏追逐大牌球员,而林书豪和阿西克在被交易的球员名单中。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