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徐雲龍邵佳一重返國足 恆大11人佔半壁江山

2014年10月30日09:2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雲龍邵佳一重返國足 恆大11人佔半壁江山

  晨報訊(記者 張鑫)昨天下午,中國足協公布了參加11月份兩場熱身賽的國家隊集訓大名單。本期集訓名單多達41人,教練組將根據表現確定國家隊第四期集訓23人名單。恆大有11名球員入選,國安有包括徐雲龍和邵佳一在內的7名球員入選。

  據了解,因U22國家隊將於11月參加在武漢舉行的四國足球邀請賽,本期大名單內沒有U22國家隊適齡球員,所以有很多老面孔被征召。或許在佩蘭看來,1979年出生的徐雲龍和1980年出生的邵佳一並不算老。

  除了邵佳一和徐雲龍這二老,國安入選新一期國家隊的還有朴成、張呈棟、雷騰龍、楊智和張稀哲。11月10日左右,國足將在南昌集結開始新一期集訓,並在14日與新西蘭國足進行一場熱身賽。11月18日,國足轉場西安迎戰洪都拉斯隊。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