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卡塔爾世界杯或春天舉行 魯梅尼格:4月開賽最好

黃越滔

2014年10月31日08:1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塔爾世界杯或春天舉行 魯梅尼格:4月開賽最好

歐洲俱樂部聯盟主席魯梅尼格披露,該組織將提交方案,力主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挪到春天舉辦。此前已有兩大方案,國際足聯的想法是2022年11月進行,歐足聯希望挪到2022年或者2023年的1月。

“我們進行了一些調研,調研結果是,最佳方案是4月底開始、5月結束。那時天氣依然炎熱,但最高不會超過35攝氏度。如果在晚上比賽,會很適合歐洲的時間,卡塔爾晚上9時是歐洲中部時間的晚7時、英國的晚6時。”魯梅尼格說。按照歐洲俱樂部聯盟的新方案,之前一個賽季的歐洲聯賽將提前到2021年7月開賽,到2022年4月初結束,這樣在3周之后,就可以開踢世界杯。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