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安老總羅寧:最后一戰對得起球迷就行

張巍

2014年10月31日07:5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老總羅寧羅寧:最后一戰對得起球迷就行

羅寧(中)前日督戰國安

距離周日與河南建業中超最后一輪聯賽還有不到三天的時間,國安對於本場比賽已經下達了必殺的指令。而如果本場比賽贏球,意味著工體將很有可能連續第二個賽季成為一支球隊降級的宣判地。對此羅寧昨天代表國安表了態:“對得起球迷就行!”

“我們對這場比賽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表現出好的態度,爭取好的結果,對得起球迷就可以。”羅寧在接受北青報記者採訪的時候這樣說,“我周二在球隊訓練前就跟我們的隊員說,你們戰勝恆大之后,那麼冷的晚上,那麼多球迷到機場來接你們,你們要對得起球迷為你們做的一切,所以最好的回報就是在最后一個主場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打好這場比賽就行了。說白了球員就跟上台唱歌的演員一樣,你說演員應該以一個什麼態度和心態登台?”

如果贏球,國安能不能最終奪冠不好說,但是對手河南建業卻很有可能降級,對於外界說國安是“送人降級專業戶”的說法,羅寧卻並不同意:“隻能說是這個賽程安排的巧合吧。如果他們自己在之前的比賽表現更好一點,可能跟我們的比賽就不這麼敏感。而且再說了,我們國安踢了20多年頂級聯賽,也不是每年都能有這個機會,隻不過去年和今年連續兩年都遇到了這種隊伍。最后,這不是說我們想送誰降級又想讓誰保級,人家上半賽季還在主場贏了我們呢你說是不是?也沒人說他們專門就贏我們啊?所以大家專注各自的比賽就好了,至於最后是個什麼結果,根本上還是一個賽季決定的,跟這一場比賽,跟是不是和我們踢,沒什麼關系。”

國安要對陣建業,同一時間在濟南,魯能要對上恆大,但是羅寧卻要求自己的隊員,不要太多地去關注那場比賽。“我說了,這場比賽我們就是為我們的球迷,為了這個賽季給自己一個交代,最后的結果和過程能讓大家滿意,就可以了。”羅寧說,為自己而戰,更為球迷而戰,國安對待本場比賽的態度已昭然若揭。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