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公牛新賽季首戰大勝尼克斯 老魚費舍爾出師不利

許蓓

2014年10月31日08: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公牛新賽季首戰大勝尼克斯 老魚費舍爾出師不利

公牛新賽季首戰大勝尼克斯

過去兩個賽季,德裡克·羅斯花了太多時間作壁上觀,然而昨天在公牛新賽季揭幕戰的下半場,他隻打了7分鐘,也未覺不妥。“留在板凳上也挺好玩的,在這裡可以大笑,也可以跟隊友談籃球。”羅斯說。這當然是一場讓他倍感輕鬆的比賽,公牛在客場以104比80大勝尼克斯,其中第3節打出了31比17的單節比分。“我覺得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陣容多有深度了。”羅斯說。此役公牛的替補球員發揮上佳,泰·吉布森砍下了22分和8個籃板球,阿隆·布魯克斯和新秀麥克德莫特也都得分上雙。保羅·加索爾在他的公牛首秀中拿下21分和11個籃板球,羅斯得到13分。

而對於尼克斯主帥“老魚”費舍爾來說,這可不是一場值得銘記的執教首秀。

“要贏得比賽,我們必須非常努力地去戰斗。我們想好了要達到某個成就,但一開始贏球會有困難。”費舍爾說。全場比賽尼克斯的命中率隻有36.5%,在籃板球統計上比對手少了9個。更麻煩的是,尼克斯表現得像一隊散兵游勇。“我們在比賽中經常一對一單干,就像季前賽那樣,這麼做不會很出色。”頂替卡爾德隆出任首發控衛的肖恩·拉金說。

卡梅隆·安東尼全場13投僅5中,得到14分,“對手的比賽計劃是不讓我看到光線。”卡梅隆夸張地形容自己受到的防守壓力。24分的分差,創下尼克斯隊史揭幕戰的第二大輸球分差。“尷尬?不,我們會變得更好,我相信這一點。”卡梅隆說。費舍爾的三角進攻在這場比賽中顯然並不奏效,在他身后的球隊總裁菲爾·杰克遜自然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開端,“我們是不是還沒准備好演出?”杰克遜說,在被問到球隊進攻體系何時才能完善,他的答案是:“我無法告訴你。”

軍火庫·戰報及數據

NBA常規賽昨日戰報

雄鹿(0-1) 106︰108 黃蜂(1-0)(加時)

76人(0-1) 91︰103 步行者(1-0)

籃網(0-1) 105︰121 凱爾特人(1-0)

奇才(0-1) 95︰107 熱火(1-0)

老鷹(0-1) 102︰109 猛龍(1-0)

森林狼(0-1) 101︰105 灰熊(1-0)

公牛(1-0) 104︰80 尼克斯(0-1)

活塞(0-1) 79︰89 掘金(1-0)

火箭(2-0) 104︰93 爵士(0-1)

湖人(0-2) 99︰119 太陽(1-0)

奇才(1-0) 95︰77 國王(0-1)

雷霆(0-1) 89︰106 開拓者(1-0)

·24

黃蜂在加時戰勝雄鹿的比賽中,曾一度落后對手24分。完成24分的逆轉也是黃蜂隊史上最大的逆轉紀錄。

·20

在籃網與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加內特開始了自己的第20個NBA賽季,在他之前,NBA隻有3位球員打了至少20個賽季,分別是羅伯特·帕裡什、凱文·威利斯和賈巴爾。

·14

灰熊近14個賽季以來第一次取得常規賽開門紅,馬克·加索爾拿到了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32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