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江蘇南鋼臨陣更換外援 前奇才隊辛格爾頓加盟

張晨瑆

2014年10月31日08:1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蘇南鋼臨陣更換外援 前奇才隊辛格爾頓加盟

距離CBA開戰隻剩2天,江蘇南鋼決定更換大外援,前奇才內線克裡斯·辛格爾頓頂替了此前簽下非保障合同的杰拉德·菲莫斯。

新外援克裡斯·辛格爾頓1989年出生,身高2米06,2011年第一輪第18位被奇才隊選中。在奇才隊效力的三年裡,總共出場148場,其中62場先發,場均得到4.1分3.2個籃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南鋼隊另一個外援托尼·道格拉斯的學弟,都畢業於佛羅裡達州立大學,雙方彼此熟悉,這或許能更幫助他迅速地融入球隊。

今年9月2日,步行者隊與他達成了一份協議,不過在NBA新賽季開始前,步行者隊又宣布裁掉克裡斯·辛格爾頓。“他是剛剛被裁掉的,個人狀態能夠保障,而且他是技術更全面的球員。”俱樂部高層評價道。據悉,辛格爾頓將在今天與球隊會合。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