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安賽季獎金已突破5000萬 收官戰獎金秘而不宣

張巍

2014年10月31日07:5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安賽季獎金已突破5000萬 收官戰獎金秘而不宣

本賽季中超打到現在,國安隊獲得的獎金累計已經超過了5000萬,這個數字是毫無疑問的中超第一。不過在本賽季的最后一場比賽開始前,國安卻對於本場比賽的獎金甚至是真的奪冠之后的獎金諱莫如深。在俱樂部高層看來,“老提錢也太俗了”。

本賽季開始前,國安與隊員們簽訂的合同裡面明確規定,“單場贏球獎金不少於150萬人民幣”。合同裡面雖然寫的是150萬,但是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國安本賽季單場贏球獎,基本上都在200萬,而單場平球獎也有70萬,這樣算來,國安本賽季迄今的勝平場次為21勝3平,獎金估算下來,已達4410萬人民幣。

但是每逢重大比賽,比如對陣泰達、申花或是恆大這樣的比賽的時候,國安總是會再額外增加獎金,比如客場戰勝申花的比賽,國安當場獎金就達到了300萬,而上一輪客場戰勝恆大,國安更是在150萬獎金的基礎上直接加上了500萬,單場650萬也創造了國安隊史單場最高獎金。算上這些重大比賽的額外嘉獎,國安本賽季迄今為止中超聯賽領受到的總獎金,已經超過了5000萬人民幣!

那麼,如果本周末在工體擊敗河南建業,取得隊史最長的8連勝,甚至可能逆轉獲得冠軍的時候,國安又會拿出什麼樣的獎金方案呢?針對這個問題,俱樂部名譽董事長羅寧給出了讓人意外的答案:“賽前我們不會針對這個事情特別跟隊員們說。我之前說過,隊員們有好的表現,我們肯定不會虧待隊員,但是我們的隊員應該想清楚,不是為了錢才去好好踢比賽,老提錢也太俗了。舉個例子,我們有些場次沒有贏球,但是打出了我們想要的氣勢,比賽的過程讓人滿意,我們最后也按贏球的獎金給了,所以本場比賽我們也不會在賽前就說獎金怎麼著,按照傳統,我們都是在比賽結束之后再說。”

如果國安真的贏下建業,甚至逆轉了積分榜的話,本賽季國安的獎金總額,必將達到一個隊史前所未有的高度。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