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千人迎国安 主力邵佳一誓打好收官战

2014年10月28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一誓言打好收官战

昨天凌晨,超过1000名忠心的京城球迷赶到首都机场迎接国安将士的到来。这一幕让国安上下动容,进球功臣邵佳一更是激动不已,他豪气冲天地说道:“最后一战我们一定会全力拼搏,不辜负广大球迷的殷切期望。”

打完和恒大的比赛,除了守门员杨智以外,国安其他球员连夜从广州返回北京。不到11点,就已经有1000多名球迷赶到了首都机场。

当球队走出通道的时候,现场的情绪达到了顶点,进球功臣邵佳一的出现更是让所有球迷疯狂,“国安是冠军”的口号震耳欲聋。面对激动的球迷,邵佳一也很兴奋:“想不到这么晚还有这么多球迷来接我们,真的是谢谢大家了。我们一定会全力拼搏,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俱乐部两位领导罗宁和高潮也赶到机场,迎接国安将士。谈到国安与恒大的比赛,罗宁表示:“可能恒大没拿我们当回事,但我们也一点没有畏惧他们,这场胜利绝不是偶然的。排名前四的球队,国安与富力都赢过恒大,相信鲁能也有这个实力,最终能战胜恒大。”

>>对手

恒大恐遭亚足联处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出一系列罚单,其中内部已确定西亚豪门艾因在未来的亚冠联赛首个主场比赛空场进行,而恒大也很有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

在8月27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后,恒大球迷把愤怒发泄在了客队和跑道上,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的杂物,甚至西悉尼俱乐部的官员和球员也被砸中。赛后比赛监督将一切细节都记录在案,并按照程序提交给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

艾因俱乐部遭到处罚和恒大的情况差不多,也是球迷往场内投掷杂物。亚足联对于扰乱球场秩序一向毫不手软,2012年,广州赛区曾因激光笔事件遭到亚足联警告。当年的亚冠联赛上,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泰达也在亚冠最后一轮主场比赛中遭到空场处罚。(记者郑小龙)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