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上海男籃通過官方微博炮轟中國籃協:別欺人太甚

姚勤毅

2014年11月02日08:34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男籃通過官方微博炮轟中國籃協:別欺人太甚

昨天CBA新賽季首戰,上海男籃以110比126客場不敵浙江稠州銀行。因為手續不全,中國籃協在賽前臨時通知上海隊,不允許吳冠希出場。上海男籃隨后通過官方微博炮轟中國籃協:別欺人太甚。

約在CBA聯賽首輪開戰前一個小時,上海大鯊魚官方微博緊急發布一條消息:“相關注冊材料早已提交,季前賽讓打了,體測過關了,到節骨眼上不讓上場。別欺人太甚!”隨后,球隊還特別發布了四點聲明:“吳冠希不是奧神球員﹔ 上海隊為吳冠希注冊是符合籃協規定的﹔如果說吳冠希注冊存在爭議,爭議不在上海隊一方,應由爭議的提出方舉証﹔籃協個別人的不作為,使上海隊和吳冠希本人遭受了損失,上海隊保留採取有效手段、主張自身利益的權利。”

此外,上海男籃也在比賽裡表達了自己憤怒和抗爭的態度。比如上海全隊將士在自己的戰靴上貼上寫著“兄弟冠希”字樣的膠布﹔比賽開始前,吳冠希還是出現在了場上的跳球位置,經過與裁判的協商之后,張兆旭還是替下了他。

今年夏天,在結束和上海隊的租借合同之后,吳冠希的去向始終未能確定,媒體也先后爆出了前往美國讀書、隨孫悅和張鬆濤等奧神隊友加盟北京首鋼等幾種可能。不過在季前賽中,吳冠希重回上海。中國籃協昨晚突發禁令,依據到底是什麼,目前還未有官方的表態。不過,中國籃協也不可能無緣無故作出決定,理論上不排除俱樂部自身工作存在失誤的可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