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錦賽-沃頓10-7力克艾倫登頂 奪個人排名賽第三冠

2014年11月03日08:1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錦賽-沃頓10-7力克艾倫登頂 奪個人排名賽第三冠

新華網成都11月2日體育專電(周妍 張喜棟)2日晚,裡奇·沃頓奪得斯諾克成都國際錦標賽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沃頓當晚以10:7力克艾倫奪冠,這也是他個人第三個排名賽冠軍。

中國是沃頓的福地。2008年上海大師賽他成功挑落此前排名賽14連勝的奧沙利文,拿下首個冠軍。2012年無錫精英賽他又一次成功登頂。2014年,他又在成都贏下職業生涯第三冠。

對於12.5萬英鎊的獎金怎麼使用,他表示:“我覺得我的妻子可能比我更會花。”

11月11日的光棍節,沃頓將迎來他的第32個生日,對此他表示:“國際錦標賽冠軍的確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責編:溫靜、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