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薩諾:本賽季像火腿一樣美味 為球員感到驕傲

2014年11月03日08:4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薩諾:本賽季像火腿一樣美味 為球員感到驕傲

雖然沒有拿下最后一場比賽,不過國安主帥曼薩諾依然為隊員本賽季的表現感到驕傲,“他們已經奉獻了全部,我無法多說什麼。”俱樂部的名譽董事長羅寧則認為,國安今年的過程和成績配得上冠軍,“我們認為在我們自己心裡頭,我們就是冠軍。”

□帥論 曼帥滿意隊員拼到最后

雖然沒有拿下最后一場比賽,不過國安主帥曼薩諾依然為隊員本賽季的表現感到驕傲,“對手今天就是要打防守,我們隊員已經把所有汗水都洒在球場上,竭盡所能。但我們運氣差一些,很多好機會都沒有破門,但他們已經奉獻了全部,我無法多說什麼。今天他們有25-30次射門,他們從第一分鐘拼到90分鐘。但進球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他們不光這場比賽,每場比賽都拼盡全力,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對於在比賽中河南隊員有多次“拖延比賽時間之嫌”的行為,曼薩諾認為:“河南希望以他們的方式打比賽,這是他們的比賽方式,去拖延我們,打斷我們節奏,一直中斷比賽。他們下半場很多隊員退到防守區,最終留在了聯賽裡,我也要恭喜河南隊。”

今年曼薩諾的到來,給國安帶來了不小的驚喜,刷新了多項紀錄,帶領國安達到了很高的高度。不過曼薩諾認為賽季結束,一切都將歸零,“今年我對所有隊員的表現都感到滿意,我也是第一次執教中超,很多東西需要適應,感謝隊員和俱樂部對我的支持。今天我們也創造了一些紀錄,但這些紀錄在今天都畫上了句號,我們下賽季會重新開始。”

現場有記者直接問到,下個賽季曼薩諾是否要帶隊奪冠,對此曼薩諾認為,“任何時候奪冠都不輕鬆,今年接手時目標沒有明確說奪冠。去年我們和恆大分差有27分,今年我們直到最后依然存在追趕的可能性,希望明年繼續保持這樣的勢頭。”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聞發布會結束后,國安主帥曼薩諾在俱樂部旁邊的西班牙餐廳宴請了全隊。在宴會前,曼薩諾親手為國安每一位球員切了西班牙火腿。曼帥表示,“這個賽季如火腿一樣美味,國安贏得了世界的關注。”

□動態 馬季奇續約國安一年 埃爾頓續約暫無進展

雖然昨天國安沒有能夠奪冠,但是京城球迷還是收獲了一個好消息,鐵腰馬季奇與國安俱樂部續約一年,而射手埃爾頓的續約則暫無進展。

賽后,馬季奇表示:“我必須向北京球迷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這場比賽我們有很多射門,但就是運氣差了一點。”而馬季奇的續約也在昨天宣布,主教練曼薩諾非常坦率地表示希望馬季奇、費祖拉烏都能夠留下來,自己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對手來進行不同的組合。也就是說馬季奇雖然明年已經35歲,但曼薩諾認為馬季奇完全可以一用。在這種情況下,國安與馬季奇續約一年。

另外一名球員埃爾頓的情況則有些復雜,埃爾頓本賽季屬於租借加盟國安,除了要和埃爾頓本人商討個人合同以外,國安還需要和瑞典足球超級聯賽的佐加頓斯俱樂部商討轉會事宜。昨天,埃爾頓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感嘆道:“本賽季的最后一戰還有幾小時就要開始了,而這有可能是我身穿國安球衣的最后一場比賽,讓我們好好戰斗吧。感謝加盟國安這三個月的美妙經歷,希望我還能再次穿上國安的戰袍,國安加油!”

而主帥曼薩諾在談到埃爾頓時也表示:“我知道馬季奇續約了,但是埃爾頓的還沒有什麼進展。”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