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安切洛蒂:利物浦戰績慘淡不全是巴洛特利的錯

2014年11月04日08:3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切洛蒂:利物浦戰績慘淡不全是巴洛特利的錯

新華網馬德裡11月3日體育專電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3日表示,因為利物浦本賽季戰績不佳而受到指責的巴洛特利並不是球隊表現糟糕的全部理由。

安切洛蒂為自己的意大利同胞辯護說:“巴洛特利畢竟這賽季才加盟利物浦。這支球隊剛剛失去了像蘇亞雷斯這樣的重要球員,正在經歷一個非常困難的階段。這需要教練去找到解決方案。我不覺得應該把所有問題都歸罪於巴洛特利。”

“巴神”在今年夏天以2560萬美元的身價從AC米蘭轉會至“紅軍”,但他目前在英超聯賽遲遲未能打破進球荒,球隊在聯賽中僅排名第七,同時在歐冠聯賽中也尚未能鎖定小組第二。更有甚者,他還在與皇馬的比賽中,半場時就要求與皇馬后衛佩佩交換球衣,並因為這一行為被直接換下。

安切洛蒂說:“我覺得半場更換球衣是非常普遍的現象,如果我有球員這麼做了,我才不會就因為這點事情就把他換下場。”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