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聯酋航空不再繼續贊助世界杯

2014年11月04日08:3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聯酋航空不再繼續贊助世界杯

新華網蘇黎世11月3日體育專電 作為國際足聯從2006年到2014年三屆世界杯的航空合作伙伴,阿聯酋航空表示不會贊助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足球賽。

在一份聲明中,阿聯酋航空表示:“在經過評估之后,我們認為國際足聯在新合同中的要價與阿聯酋航空的預期相差甚遠,因此我們做出了這一(不再續約的)決定。”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國際足聯共有包括阿聯酋航空在內的6個頂級贊助商。據信這六家贊助商在4年內總共為國際足聯付出了7億美元。在這六家頂級贊助商中,除阿聯酋航空外,另有4家已經確定將贊助至少到2022年世界杯,而一家日本公司尚未續約。

據悉,阿聯酋航空調整了自己的足球贊助策略,將更大注意力放在了歐洲頂尖足球俱樂部上。目前他們是皇馬、阿森納巴黎聖日耳曼等大牌俱樂部的贊助商。

卡塔爾航空作為2022年世界杯舉辦國卡塔爾的最大航空公司,有望取代阿聯酋航空的位置。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