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上海隊再次質疑籃協 吳冠希稱渴望能繼續打球

宋翔

2014年11月04日08:4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隊再次質疑籃協 吳冠希稱渴望能繼續打球

繼此前炮轟中國籃協就球員吳冠希事件不作為后,昨日晚他們再度“開炮”,這次更加直接:上海隊以致中國籃協運動隊管理部部長葉慶暉公開信的方式,言辭激烈地指出,葉慶暉作為相關部門負責人,是為奧神隊保駕護航,卻無視一支CBA球隊的合理訴求。幾乎同時,吳冠希也通過一家視頻網站首次發聲,他沒有太多說明和奧神隊的事情,而是表達希望能在上海隊繼續打球。

在CBA首場比賽開打前,中國籃協以注冊手續不全為理由,發函告知上海隊球員吳冠希暫時無法上場。此舉令上海隊無法接受,他們通過微博指責中國籃協不作為。

作為中國籃協運動隊管理部長的葉慶暉,在近日接受新華社採訪時則對上海隊的炮轟做出了一些回應,但正是這個回應引發了昨日上海隊再度“開炮”:他們質問中國籃協,在比賽開打前才通知球隊吳冠希無法上場是出於何種考慮?吳冠希被允許代表上海隊參加季前賽,但為何不能參加常規賽?中國籃協稱吳冠希為爭議球員,原因何在?吳冠希到底缺少哪些注冊材料?葉慶暉代表哪方面利益?

幾乎同一時間,吳冠希通過媒體表達核心觀點:“上海隊讓我找到了家的感覺,我才20歲,我只是一個想打球的少年。”對此,北青報記者昨晚撥打葉慶暉電話,但對方並未接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