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雷霆新領袖雷吉-杰克遜:我樂於承擔領袖責任

2014年11月14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雷霆新領袖雷吉-杰克遜:我樂於承擔領袖責任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NBA中文官網報道,2014-2015賽季訓練營開始前,雷霆看上去像是新賽季的總冠軍競爭者。然而,不久之后,杜蘭特在訓練營中腳部骨折,威少在第二場比賽中遭遇手部骨折。傷病侵襲雷霆,連安東尼-莫羅以及佩裡-瓊斯三世都未能幸免。威杜缺席的情況下,雷霆戰績為3勝6負,雷吉-杰克遜毫無疑問成為了雷霆這一特殊階段的領袖。

  “在我們心中,大家都了解這樣一件事,那邊是我們必須讓球隊保持在水平面以上。”雷吉-杰克遜說:"目前,我們的任務是沖進季后賽, 排名並不重要。如果我們能進入季后賽,我們將遠比現在好。"

  “如今,在所有時刻,我的隊友都將眼光鎖定在我身上。”雷吉繼續說到,“其他球員們需要有人指引方向。有時候,輸掉比分焦灼的比賽令人難過,但我無法相信不與我的這些隊友共進退時的情景。我喜歡與失望對抗的挑戰,這種挑戰讓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如何讓隊友更好,在我醒來時,我仍在想著同樣的事情——‘我們該如何求勝?’”

  “我喜歡將自己置於壓力中的體驗,我喜歡被球隊需要的感覺,我樂於承擔領袖責任,我渴望被教練倚重。”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