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隆多:我愛凱爾特人希望留隊 這個立場不會改變

2014年11月14日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隆多:我愛凱爾特人希望留隊 這個立場不會改變

隆多:我愛凱爾特人希望留隊這個立場不會改變

圖片來源:NBA中文官網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NBA中文官網報道,拉簡-隆多如今仍舊前途未卜,究竟他將留在波士頓,或者去往洛杉磯或者紐約之類的城市,沒人能夠知曉。

  與隆多私交甚好的肯德裡克-帕金斯堅決認為這名綠軍主控會選擇留隊,帕金斯說:“他顯然很想留下。”

  當記者將帕金斯的言論告知隆多后,他如此說到:"這裡的球迷,這裡的人們讓我想要留下。這支球會無比偉大,丹尼(安吉,凱爾特人籃球運營總裁)維克(格羅斯貝克,球隊聯合所有人)都無需多言。當我第一天來到這裡走在街上時,人們就全心全意的接納我。這裡的人懂籃球,你無法欺騙他們。我在這裡得到的愛令人無法釋懷,我想要留在波士頓。"

  “無論本賽季會發生什麼,我的立場不會改變。”隆多說,“我愛做一名凱爾特人的感覺。”

  帕金斯則為隆多設身處地的考慮,他說到:"我覺得凱爾特人處在較為完美的境地中,一切都很適合隆多,一幫很棒的球員,一名偉大的教練,這些人都圍繞著他,這是他的球隊。他已經可以打出他之前保持的水准,場均接近三雙可不是鬧著玩的。目前凱爾特人很有天賦,薩林杰、杰夫-格林,還有那個長發小子奧利尼克,這些天賦球員都圍繞著他。我認為他想要留下,並且應該留下。"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