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想加盟能赢球的球队 乐福不排除加盟凯尔特人

2014年05月22日08: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不排除加盟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CSN报道,乐福的团队透露,他对加盟凯尔特人持开放的态度。

  据乐福身边的消息源透露,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想为一支赢球的球队打球,这支球队不必立刻是一支争冠球队,但球队必须朝这个方向建设。这可能需要若干年也没关系,他需要改变在明尼苏达打球的命运。

  尽管凯尔特人上赛季只有25胜57负,但他们未来数年有多个选秀权,在隆多身边还有萨林杰和奥尼利克这样的年轻球员。

  尽管一直有消息称,乐福不愿意离开西部,但消息源透露,乐福会更多从赢球的方面考虑问题。“他不是那种会说。‘我想去迈阿密,我想去洛杉矶’的球员,现在他更喜欢洛杉矶?他的演员女朋友住在那里,他的大学(UCLA)也在那里读的。他出生在那里。”

  不过消息源称再次补充说。“他是职业球员,他想去能有赢球机会的地方,他尊敬凯尔特人的历史。”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