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金斯接受腹股沟手术伤停6周 雷霆内线告急

2014年02月26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金斯接受腹股沟手术伤停6周 雷霆内线告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6日,雷霆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接受了左侧腹股沟拉伤修复手术,据悉他将需要至少六周的时间用来恢复健康,这意味着雷霆在常规赛结束前彻底失去了内线防守铁闸。

  肯德里克-帕金斯本赛季代表雷霆出场54场比赛,他在19.7分钟里得到3.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虽然这是帕金斯自04-05赛季后的最低数据,但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得到了队友的认同。

  帕金斯是在雷霆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受伤,当晚帕金斯只打了8分钟便伤退离场。

  目前雷霆派出新秀史蒂文-亚当斯接替帕金斯的位置,亚当斯本赛季代表雷霆出战57场比赛,他在14.2分钟里得到3.2分、4.2个篮板和0.8次封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