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喬丹自曝曾打算第三次復出 因膝蓋傷痛打消計劃

2014年11月14日11: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喬丹自曝曾打算第三次復出 因膝蓋傷痛打消計劃

  中新網11月14日電 距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跟籃球幾乎已經劃上等號的“空中飛人”喬丹,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2003年從華盛頓奇才隊退休后,他曾經打算3度復出,但由於健康狀態已不復當年,所以最后隻得放棄此念頭。

  眾所周知,喬丹生涯的前13年一直效力芝加哥公牛隊,他於98年率領球隊2度三連冠后,自己也第2次退役,隨后入股奇才隊,並於01年至03年在奇才隊復出2季。

  在奇才的那2年,雖然年事已高,喬丹仍留下場均21.2分5.9籃板、4.4助攻1.5搶斷的表現。“飛人”坦言,3度退休后,曾想過再復出,但在他發現一拿起籃球膝蓋即開始痛時,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現在的喬丹,專心於擔任球隊老板上,而且開始學習著將權力下放,不再獨攬大權,他的夢想就是,讓夏洛特黃蜂隊成為全NBA最好的球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