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加索爾27分11板 公牛客場擊敗猛龍登頂東部

2014年11月14日12: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4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牛隊客場100-93擊敗猛龍

公牛二連勝,爬上東部榜首。加索爾拿下了27分11個籃板,巴特勒21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羅斯20分4次助攻,小鄧利維14分。

猛龍五連勝結束,洛瑞拿下了20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阿米爾-約翰遜14分,泰倫斯-羅斯12分,德瑪爾-德羅贊10分。替補出場的詹姆斯-約翰遜16分。

羅今天繼續出戰。上半場公牛以45-52略處下風。加索爾在下半場一開始就送出大帽,此后兩度投籃命中,而羅斯也頻頻得手,公牛發動一波13-4的攻擊波,一舉以58-56超出。公牛此后繼續猛攻,本節他們以35-14大勝,三節過后以80-66領先。

吉布森暴扣得手后,在第四節還有10分13秒時,公牛還以84-68領先。威廉姆斯、泰裡克-羅斯和洛瑞相繼為猛龍投中三分,他們大舉反擊。本節還有2分鐘時,泰裡克-羅斯再度命中三分,猛龍隻以86-93落后。

猛龍一度將差距縮小到5分,巴特勒最后時刻罰中三球,保住勝利果實。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