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尔·马龙版最佳阵容 “飞人”乔丹竟然不够格

2013年06月06日04: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NBA)卡尔·马龙版最佳阵容 “飞人”乔丹竟然不够格

新华社华盛顿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二位的名宿、前犹他爵士队球星卡尔·马龙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心目中NBA最强五人组合。马龙的宿敌、“飞人”迈克尔·乔丹竟然不入他的法眼。

马龙评选的五人阵容为:后卫斯托克顿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大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锋皮蓬;中锋张伯伦。

在解释为何选择皮蓬而不选择乔丹时,马龙回答道:“我想这会让整个世界惊讶。我必须把皮蓬选进去,因为在没有乔丹的那段时间里,皮蓬在所有数据上都是公牛队最好的。”

马龙漏选的还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魔术师”约翰逊等球星。在马龙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两个对手就是约翰逊和乔丹。约翰逊时代的湖人队一直是爵士队杀向总决赛的拦路虎。而马龙曾经两次带领爵士队进入总决赛,却两次都败给了乔丹所在的公牛队。(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