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孫妍在公開“告白”寧澤濤 李龍大稍顯“郁悶”

2014年11月14日11:02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妍在公開“告白”寧澤濤 李龍大稍顯“郁悶”

  一個是韓國體育界的全民女神,一個是最近大紅大紫的泳壇“小鮮肉”,這樣的帥哥靚妹組合搭配在一起,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

  近日,韓國藝術體操蘿莉孫妍在出現在KBS的某綜藝節目中,並公開向中國游泳隊的帥哥寧澤濤“告白”。

  參加這次綜藝節目的,除了孫妍在之外,還包括羽毛球帥哥李龍大、花劍運動員南賢喜和射擊運動員金清容等韓國知名的運動員。

  不過與其他幾位相比,一直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孫妍在顯然最受關注。作為金妍兒之后該國體育界的頭號偶像人物,在今年仁川亞運會新聞服務(AGNS)面向100名記者進行的問卷調查中,孫妍在被評選為亞運會第一美女。

  而有意思的是,同樣在仁川大紅大紫的寧澤濤,毫無懸念的當選為亞運會第一帥哥。

  對於戀愛,20歲的孫妍在坦言非常渴望:“很想戀愛,但是人們一邊說可以戀愛,一邊卻用眼神說著‘你不可以’。”

  在談到亞運會上曾遇到過的寧澤濤時,這位韓國女神級人物坦言:“當時覺得他真的好帥啊!”

  聽了孫妍在的一番“表白”,一旁韓國體育界的大帥哥李龍大也有些“郁悶”,笑著說道:“寧澤濤被評為亞運會最帥運動員,我連名次都沒排上。”

  這一回孫妍在公開“示愛”寧澤濤,也引起了韓國網友的熱議,寧澤濤的名字在韓國網絡的搜索量暴增。韓國媒體甚至以《孫妍在向寧澤濤告白》為題,稱“孫妍在首次如此直接地稱贊一名男運動員,看來對寧澤濤確實有點意思”。(清風)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