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ESPN曝科比瘋狂出手有原因 隻為得分超越喬丹

2014年11月18日08: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ESPN曝科比瘋狂出手有原因 隻為得分超越喬丹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湖人開季遭遇1勝9負,科比目前場均可以得到27.3分位列得分榜次席,而他場均24.4次出手卻是聯盟最多的。不過,科比最近如此多的出手有著一定的原因,消息人士透露,他之所以如此瘋狂的刷分,是為了盡早在總得分榜上超越邁克爾-喬丹

  “聯盟消息人士向我透露,科比現在是想確保,在自己健康的時候能夠讓自己在生涯總得分榜上超過邁克爾-喬丹。”ESPN記者戴夫-麥克梅納明報道稱。

  在NBA歷史總得分榜上,科比目前已經得到的31973分排在歷史第四,喬丹在他之前排在第三,總得分為32292分,科比與喬丹的差距為319分,根據他目前場均27.3分的得分來計算,飛俠大概還需要12場比賽就能夠超越喬丹。

  另外,麥克梅納明還強調,科比現在並非不是不想打的更加團隊一些,如果他能夠實現得分超越喬丹這一壯舉,那麼他將馬上回歸團隊籃球的表現。

  在湖人慘敗給勇士之后,科比在賽后也談到了如此多出手的原因,他表示不會眼睜睜看著球隊被對手屠殺,當湖人比分落后之時,他隻能站出來用一次次的單打幫助球隊咬住比分。

  “如果一切進行的很好,那是屬於球隊的功勞,如果事情進行的不順,那麼責任是我的。”科比這樣說道。

  不過,從目前來看,科比的孤軍奮戰對於湖人來說似乎並沒有起到太好的效果,科比大量的出手換來的是並不高的效率,與此同時諸如林書豪卡洛斯-布澤爾等人的效率同樣不高。也許當科比回歸團隊籃球之后,湖人的進攻能夠發生一定的轉變。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