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諾伊爾談金球之爭諷C羅:我不愛隻穿內褲擺造型

2014年11月19日10: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諾伊爾談金球之爭諷C羅:我不愛隻穿內褲擺造型

諾伊爾談金球之爭諷C羅:我不愛隻穿內褲擺造型

諾伊爾。圖片來源:香港《文匯報》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2014年“金球獎”候選名單公布后,幫助德國隊勇奪世界杯冠軍的“門神”諾伊爾被視為得獎熱門之一,但最大熱門始終是屢破紀錄的皇馬球星C羅。諾伊爾近日坦言,自己在今次“世界足球先生”選舉中不會獲選為最佳,因為自己不及C羅那樣高調“露內褲”。

C羅有自家的內衣褲品牌,更是親自上陣做模特兒。德國媒體引述諾伊爾對此的反應,坦言自己獲得金球獎的機會很低,原因是自己和C羅不同,並不適應也不熱衷於“紅地毯”和鎂光燈下的高調生活。

“我只是足球員,並不是某品牌的形象大使,更不是那種會穿著內褲在鏡頭前擺造型的人。”諾伊爾說:“相比紅地毯,我更喜歡綠茵場。在球場上,我的感覺更好,很享受那種盡全力做到最好的感覺。”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