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羅地亞足協:足球流氓行為是對克足球的暗殺

2014年11月19日10:29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克羅地亞足協稱足球流氓行為是對克足球的暗殺

新華社薩格勒布11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薛群)克羅地亞足球協會1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譴責16日發生在意大利聖西羅球場的足球流氓行為,並呼吁政府提供幫助,共同打擊賽場違法行為。

克足協執行主席弗爾班諾維奇稱,聖西羅球場的流氓行為是對克羅地亞足球的“暗殺”。他說:“令人難以置信,這些瘋狂舉動會走得這麼遠。他們是想讓克羅地亞隊被逐出比賽。”

他透露說,足協已收到歐足聯紀律委員會的一份15頁報告,10天后委員會將做出決定。他說:“我相信處罰是免不了的了。”

同時,他也呼吁政府提供幫助,共同打擊足球流氓。他說,足協希望克司法部門對這些足球流氓進行處置。

16日晚,在意大利聖西羅球場舉行的歐錦賽預選賽克羅地亞對意大利的比賽中,克球迷向球場投擲煙火、煙霧彈,致使比賽一度中斷。賽后意大利警方逮捕了16人,並將以擾亂社會秩序、投擲危險物品、襲擊警察和球場工作人員對他們起訴。

比賽前,比賽雙方為防范流氓滋事,對克球迷購票、觀賽採取了相應措施。然而還是有7000多名克球迷進入比賽現場,其中少數人尋舋鬧事。

事后,克羅地亞隊主教練科瓦奇表示對這一行為感到害臊。他為此向大家,特別是意大利隊道歉。

克羅地亞隊球員佩裡希奇也表示,感謝球迷從克羅地亞趕來支持他們,但對少數制造混亂的人,“我隻能希望他們再也不要出現在看台上。”(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