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際乒聯公布總決賽入圍名單 國乒竟無人入選

丁瑤瑤

2014年11月19日10:23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乒聯公布總決賽入圍名單 國乒竟無人入選

  2014年國際乒聯職業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至14日在泰國曼谷進行。昨天,國際乒聯公布了參加本屆年終總決賽的入圍選手名單,中國乒乓球隊竟然無人躋身這份參賽名單。

  根據國際乒聯的規定,隻有至少參加了五站比賽的單打選手,和搭配參加了四站比賽的雙打選手,才有資格入圍年底的總決賽。本賽季,為確保國內乒超聯賽的完整,同時為了鍛煉新人,中國隊不斷變換陣容派出眾多新人參與公開賽的角逐,反倒是各位高手今年參加的公開賽站數並不多,最終無一人或者一對組合滿足這個條件。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