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汽車場地越野賽甘肅白銀站 嘉禾興產車隊奪兩冠

2014年11月19日10: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兩冠一亞。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成COC甘肅站最大贏家。
兩冠一亞。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成COC甘肅站最大贏家。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李長雲)11月18日,2014"貴賓宴杯"甘肅白銀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 進行了復賽和決賽的爭奪,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分別由隊長許建中和李鵬程奪得柴油組和汽油改裝組車手冠軍,劉雪原則以約0.03秒之差屈居柴油改裝組亞軍。

復賽的賽道已經比預賽的賽道有了較大的改變,主要是長度已經有所縮短,這會讓比賽節奏更加的緊湊。由於復賽車手的水平差異較大,李鵬程並沒有拼盡全力,但仍然以第一名的成績晉級決賽。在當天下午進行的決賽中,李鵬程繼續著自己出色的發揮,絲毫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以2分40秒50的成績輕鬆奪得柴油改裝組冠軍,這個也是決賽全場車手最快的一個成績。

“相對來說,這一站的壓力要小一點,畢竟少了很多的強敵。不過,下一站會激烈很多,我也會認真進行備戰,本站比賽結束之后,馬上把精力投入到賽車的維護上面。”在再次拿下分站冠軍之后,李鵬程已經期待下一站的比賽。對於這名已經奪冠無數的車手來說,反而更喜歡在強手如林的比賽中體驗強強對抗的感覺。

隊長許建中在柴油組也沒有讓大家失望,以領先對手約10秒的時間輕鬆拿下冠軍獎杯。雖然在上一站意外丟失冠軍,但許建中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仍然保持著自己的節奏,因為他明白隻要正常發揮,在柴油組很少有車手能夠撼動自己的位置。不過,許建中與李鵬程有著相同的觀點,希望比賽能夠有更多的強手出現,這樣比賽才更好看,並且能夠促進車手的進步。

與兩位隊友輕鬆奪冠相比,在柴油改裝組的劉雪原要艱苦很多,因為這個組別有兩位實力非常強勁的山東冠軍車手,也是實力最為接近的一個組別。果然,盡管劉雪原在B道創造了最快的時間,可惜在A道的比賽節奏有所阻滯,最終僅僅以落后約0.03秒的成績屈居亞軍。今年很多站的比賽劉雪原都以微小差距沒能奪冠,隊長許建中表示劉雪原不能著急,要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總有一天會有一個質的提升。

作為一支潤滑油廠商車隊,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近幾年在越野賽場頻頻發力,用冠軍的獎杯來証明其實力。作為一支敢於在賽車上進行品牌營銷和產品研發的自主品牌潤滑油企業,嘉禾興產潤滑油已經成功跨出了一大步。

在甘肅白銀結束之后,2014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將於本月下旬轉戰湖南,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仍將投入強大的陣容參賽。

猛虎下山
猛虎下山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