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COC甘肅白銀站落幕 獵豹汽車勇奪廠商杯冠軍

2014年11月19日10: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決賽瞬間
決賽瞬間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李長雲)2014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 甘肅白銀站18日落幕,獵豹汽車車隊憑借著梁永成和高健雄的穩定發揮,一舉行奪得了汽油組廠商杯冠軍。獵豹汽車華南虎車隊新星車手莫若拿下組別車手季軍。

18日上午率先進行了復賽的爭奪,隻有前四名的車手才能夠進入下午舉行的決賽,這個規則是2014賽季全新的嘗試,目的是讓車手有更多的比賽機會,並且增加賽事的懸念。在預賽一真表現出色的獵豹汽車車隊在復賽遭受意外,隊長鹿丙龍在第一圈的比賽中創造了汽油組的最快成績,但在第二圈的比賽中發生了機械故障,最終沒能完成比賽。幸好,獵豹汽車車隊的另外兩名車手並沒有受到影響,梁永成以榜首的成績挺進決賽,高健雄也以第三名輕鬆獲得決賽的入場券。

隨后的決賽,比賽變得更為復雜,獵豹汽車車隊的兩名車手都遇到了考驗,最終被來自內蒙古的車手岳雪峰所超越,遺憾沒能把車手冠軍收入懷中。不過,憑借著梁永成奪得亞軍、高健雄獲得第四名的成績,獵豹汽車車隊在總積分上遙遙領先,輕鬆奪得廠商杯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汽油組決賽四名車手所使用的賽車都是獵豹汽車旗下的品牌,由此可見獵豹汽車的專業越野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這是全新Q6賽車第一次參加正式的比賽,盡管剛做好的時候,已經在廣州花都進行了試車工作,但與激烈的正式比賽比較,還是沒有太多的可比性。所以在這次比賽出現一些小問題,都在預計的范圍之內,下一站我們的賽車會有更穩定的表現。但我們車隊在預賽一直都是汽油組表現最為出色的,這已經充分說明了新獵豹Q6賽車的出色性能。”隊長鹿丙龍在賽后如此表示。

而征戰俱樂部杯的獵豹汽車華南虎車隊雖然隻有莫若在決賽中孤軍奮戰,但這名新秀車手不斷地在比賽中展露出自己的天賦與實力,最后在決賽中奪得季軍的成績也充分証明莫若有機會在COC賽場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獵豹汽車華南虎車隊也奪得了汽油組俱樂部杯亞軍。

在甘肅白銀站結束之后,獵豹汽車軍團將轉戰COC湖南寧鄉站,並且有希望在那裡進一步擴大年度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