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5年美洲杯分組揭曉 中國男足曾受邀參賽

2014年11月25日10: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5日,南美足協官網正式公布了2015年智利美洲杯的小組抽簽結果,巴西與哥倫比亞分在一個小組,阿根廷與烏拉圭則會在一個小組進行激戰。

2015年美洲杯分組一覽:

A組:智利、墨西哥、厄瓜多爾、玻利維亞

B組: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牙買加

C組:巴西、哥倫比亞、秘魯、委內瑞拉

美洲杯是南美洲最主要的足球賽事,也是僅次於世界杯和歐洲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洲際國家隊足球賽事。第44屆美洲杯將在當地時間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進行,智利的8個城市將會承辦這屆杯賽,上屆奪得美洲杯的冠軍隊伍是烏拉圭隊。

本屆杯賽除了10支南美足聯的參賽隊伍之外,邀請了兩支並非南美的球隊前來參賽。本屆獲邀的球隊是來自中北美的牙買加隊以及美洲杯的常客墨西哥。原本美洲杯計劃邀請墨西哥和日本參賽,但日本足協婉拒了邀請,今年3月中國足協曾經表示已經接受南美洲足聯的邀請,決定應邀參加2015年美洲杯足球賽。但考慮到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第二階段的比賽將和智利美洲杯有沖突,中國足協最終決定放棄參加美洲杯。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