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大巴黎”客場遺憾平裡爾隊 錯失登頂良機

2014年12月04日10:3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巴黎”客場遺憾平裡爾隊 錯失登頂良機

  新華網巴黎12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3日晚做客近況不佳的裡爾隊,遺憾地收獲一場1:1的平局,錯失了反超法甲“領頭羊”馬賽隊的大好時機。

  此前一天的另外一場第16輪比賽中,馬賽客場1:1悶平洛裡昂隊,如果“大巴黎”能在裡爾身上全取3分,便能以1分優勢取而代之,登上積分榜首席。

  然而,“大巴黎”在本土和歐洲各賽場取得的9場連勝,在法國北部城市裡爾戛然而止。

  第29分鐘,烏拉圭射手卡瓦尼接阿根廷邊鋒拉維奇似傳似射的橫傳,左路起腳攻破裡爾大門,幫助巴黎聖日耳曼確定領先優勢。但僅僅13分鐘后,客隊主力門將西裡古出現重大失誤,在處理捷克后衛羅熱納爾的頭球時不慎將球撥進自家球門。

  下半場,“大巴黎”積極變換陣型,裡爾隊則堅持嚴防死守,客隊最終沒能再次破門。這場平局使布蘭科的球隊以1分之差尾隨馬賽隊身后,滯留積分榜第二位,裡爾暫居第15位。

  有趣的是,巴黎聖日耳曼隊上周末爆出消息,稱當家射手伊布拉希莫維奇為了專心准備3日的比賽,拒絕了瑞典國王和王后約他與法國總統奧朗德2日共進晚餐的邀請﹔不過賽前發布會上,布蘭科表示這輪聯賽會安排伊布休息。

  同樣在3日,甘岡隊的本土球員曼丹尼和貝奧夫各進兩球,幫助上賽季的法國杯賽冠軍5:1主場大勝卡昂隊,后者因后衛皮埃爾被紅牌罰下,最后半小時不得不以10人應戰,結果被主隊在17分鐘內連灌三球。

  波爾多隊在客場對陣梅斯隊的比賽中險些敗在本方門將卡拉索手上,這名法國國腳在第87分鐘出擊時放倒主隊前鋒馬伊加,送給梅斯一個罰球機會,好在他扑下了馬盧達的點球,力保波爾多客場0:0帶走一分。

  當日另外3場法甲比賽均以主隊失利告終,巴斯蒂亞1:2負於埃維昂隊,再度“沉底”﹔蒙彼利埃0:2不敵聖埃蒂安隊﹔雷恩2:1客場擊敗尼斯隊。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