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女排兵發京城 “京津德比”排球版蓄勢待發

謝晨 趙丹彤

2014年12月04日15:20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女排兵發京城 “京津德比”排球版蓄勢待發

  拿下了與遼寧隊的關鍵一戰,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昨天的安排仍很緊湊,全隊上午回看了比賽錄像,下午又進行了身體力量和接發球的練習,今日一早已起程赴京,准備本周六與北京隊的客場比賽。

  上輪與遼寧隊一戰雖然取得了理想的結果,但比賽的過程著實有些驚心動魄。昨日上午的總結會上,天津隊主帥王寶泉帶領全隊回看了當時的比賽錄像,並且重點對幾次連續丟分的過程進行了總結。“被對手卡輪都是因一傳不穩而起,這也是我們近幾場比賽一直存在的問題。在外援到來后,如果內索維奇在場上,就需要陳麗怡主接一傳,而她過去並不是主接,一傳技術還是不夠扎實,腳下移動速度不夠快。而在對手連續得分的情況下,全隊的一傳也會整體出現波動,這方面是總結的重點。”王寶泉說。

  找到問題就要解決問題,下午的訓練中,隊員們首先進行了身體力量的保障性訓練,余下的時間全部用來練習接發球,主帥王寶泉說:“賽后的一天還是以調整為主,一傳練習的強度不大,也正好強化一下隊員們這方面的技術,為接下來與北京隊的比賽打好基礎。”今天8時30分,天津隊乘車自體工大隊駐地出發前往北京,備戰本周六客場挑戰北京女排的比賽。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