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津男籃主場不再"夢幻" 主帥納什撓頭要想對策

劉欣亮 蔣園林

2014年12月04日15:24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津男籃主場不再"夢幻" 主帥納什撓頭要想對策

  從此前的上海隊到昨晚的浙江隊,天津隊都是錯失良機惜敗對手。其實,與主場輸球相比,更讓俱樂部高層揪心的,是一個殘酷的事實——天津隊本賽季至今主場還未遇到真正的強敵呢!

  隨著天津隊昨晚與浙江隊的比賽戰罷,津旅本賽季至今一共完成了7個主場的較量。雖說5勝2負的成績“看上去很美”,但縱觀這些對手,無不是排名聯賽下游的弱旅,沒有一支真正意義上的強隊。而若從“矬子裡拔將軍”,這些球隊中也隻有上海隊和浙江隊算得上擁有一定實力的對手,可偏偏,天津隊這兩場比賽全部輸了。

  輸掉與浙江隊的比賽,意味著天津隊本賽季的“夢幻主場之旅”已經全部結束。因為從下個主場開始,天津隊將接連遭遇實力強勁的對手,無論是廣廈隊還是山東隊、青島隊,都不是“好惹的主兒”。

  天津隊教練組對於現狀也是心知肚明,納什也明白“更難的考驗還在后面”。“我們后面的考驗將非常艱難,但現在球隊問題不少,我們也需要解決很多環節。如果不能改善,我想后面的比賽很難贏下。”納什談道。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