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杜蘭特:威少爆發力罕見 伊巴卡助雷霆鎖定勝局

2014年12月08日13: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杜蘭特:威少爆發力罕見 伊巴卡助雷霆鎖定勝局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雷霆客場96-94擊敗活塞,在收獲兩連勝的同時送給汽車城十二連敗。這是威少復出的第四場比賽,他出場35分鐘19投9中得到22分,連續四場比賽至少得到21分。杜蘭特復出第三戰,KD一掃對陣費城時的冰涼手感,他出場29分鐘,19投10中得到28分。

  “這(杜蘭特復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良好的契機,”威斯布魯克在賽前接受採訪時說道。“對我們(雷霆)而言,團結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會一起找到贏球的方式。”

  塞爾吉-伊巴卡今晚出戰33分鐘,他全場得到13分7個后場籃板和6個前場籃板,同時還送出4次封蓋。

  “塞爾吉今晚的發揮堪稱偉大,”杜蘭特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他的得分和籃板保証了最后的勝利,我們今晚有三次關鍵投籃和3次關鍵前場籃板﹔他今晚在籃板球方面做的貢獻鎖定了勝局。”

  威少本有機會將對手徹底殺死,但他在關鍵時刻上籃不中,假設約什-史密斯最后一投三分命中,那麼今晚也許就會是雷霆苦吞敗果。

  “我們當時隻需要一個兩分球,”活塞隊主教練斯坦-范甘迪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最后一投至關重要,我們應該在命中率更高的地方投出皮球。”

  雖然杜蘭特與威少剛剛回歸球隊,但是雷霆全隊默契十足,仿佛二人從未缺陣。

  “上半場我們的節奏變慢了,”杜蘭特在接受採訪時說道。“下半場我們找回了屬於自己的節奏,攻守輪轉需要平衡,對手無法依靠身體接觸得到罰球,我們下半場打得更出色。”

  第一節比賽,威少獨創籃下上演一記單手暴扣,賽后杜蘭特也點評了威少這次扣籃。

  “這是我見過的最棒的扣籃,”杜蘭特說道。“威少的爆發力太棒了,我從未見過控衛有這麼出色的扣籃。”

  而威少本人談到這記扣籃時表示,當時腦子裡沒有過多的想法。

  “我就是不想讓別人封蓋到我,”威少說道。“所以我拼盡全力去完成那次扣籃。”

  本場比賽結束后,雷霆戰績為7勝13負,目前暫居西部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雷霆主教練斯科特-布魯克斯職業生涯的第300場勝利,如今他的總戰績為300勝183負。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