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托雷斯竟成轉會“香餑餑” 利物浦馬競爭相搶購

2014年12月25日09:34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托雷斯竟成轉會“香餑餑” 利物浦馬競爭相搶購

  □金陵晚報記者 田園圃

  國際足壇即將進入冬季轉會窗,皇馬、拜仁等聯賽領頭羊都不會有太大變動,而昔日豪門國米、利物浦、多特蒙德等淪落到第二梯隊的球隊為了重塑輝煌,必須在這個聖誕節給自己的球迷們帶來禮物。不過,由於歐洲經濟衰退,在這個轉會期不大可能出現轉會大手筆,更多球隊將選擇以租借的方式“過年”。

  三支球隊爭搶托雷斯

  作為足球場上的“人生大贏家”,之前托雷斯一度風光無限,隻不過最近這一兩年以來,他的狀態下滑驚人。本賽季被租借到AC米蘭后,托雷斯的表現依舊乏善可陳,10多場比賽才進了1球,即便如此,西班牙前鋒依然不乏追求者,竟然有包括利物浦、馬競在內的三支球隊在爭搶他。

  蘇亞雷斯轉會巴薩,斯圖裡奇因傷大休,巴洛特利幾乎一直在夢游,利物浦本賽季鋒線火力大減。據英國媒體報道,利物浦正在認真考慮冬窗租借托雷斯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成行,剛加盟利物浦半個賽季的巴洛特利可能會以租借形式加盟那不勒斯或國米。

  昨天又有消息稱,利物浦想要租借托雷斯,不僅將面臨馬競的競爭,還得和巴甲勁旅科林蒂安PK一番。據巴西媒體報道,為了備戰明年2月的南美解放者杯,科林蒂安希望能租借托雷斯加強進攻,而且已經開始與托雷斯的經紀人進行接觸。

  國米相中比利時小貝

  “比利時的小貝”、“吉格斯的接班人”,這兩項帽子屬於同一人,那就是曼聯小將賈努扎伊。目前賈努扎伊已經被來自亞平寧半島的兩支豪門球隊盯上,無論最終加盟的是國米還是尤文,他都有望出現在明年的歐戰賽場上。

  二進宮的國米主帥曼奇尼在上任后隻取得了一場聯賽勝利,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國米的人員配置不符合他的戰術需要。據意大利媒體透露,曼奇尼已經要求國米在冬窗租借賈努扎伊,租借期甚至長達一年半時間。

  國米對於賈努扎伊垂涎已久,上賽季,這名球員曾在莫耶斯手下得到重用,但范加爾接手紅魔后,賈努扎伊很難獲得出場時間。目前范加爾已經同意賈努扎伊租借離隊,國米是其潛在下家之一。由於曼聯在本賽季沒有任何歐戰任務,所以賈努扎伊可以報名參加歐戰賽事,這對於已經晉級歐聯杯32強、即將面對蘇超勁旅凱爾特人的國米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然而,由於尤文可以參加歐冠淘汰賽,他們對於賈努扎伊來說無疑更加具有吸引力。

  多特蒙德急著尋“槍”

  本賽季,德甲勁旅多特蒙德在聯賽中表現糟糕,一直徘徊在降級區,但另外一邊,他們卻殺進了歐冠16強。為了脫離降級區並在歐冠賽場上更進一步,多特蒙德將在聖誕節買些“禮物”,那就是新前鋒。

  據德國媒體統計,多特蒙德本賽季的射門次數位列德甲第三,但球隊的射門轉化率卻隻排名聯賽倒數第二,這說明他們缺少一錘定音的射手。聯賽已經踢了將近一半,多特蒙德今年夏天買進的兩名前鋒伊莫比萊和拉莫斯加起來一共隻進了兩球,2850萬歐元的轉會費,怎麼看花得都不值。

  在這種情況下,今年夏天就曾經和多特蒙德傳出過緋聞的克羅地亞射手克拉馬裡奇再一次成為熱門人選,不過多特蒙德想租借這位23歲的高效射手,必須面對來自門興的競爭。除了克拉馬裡奇,多特蒙德還有意租借意甲球隊巴勒莫的阿根廷前鋒迪巴拉,1993年出生的迪巴拉在本賽季意甲中出場15次打進7球助攻3次,表現非常全面。

(來源:金陵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