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乒赛场馆布局主打红色 张继科:求战欲望很强

2013年05月12日09:23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即将迎来世乒赛的贝尔西体育馆主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能容纳一万多名观众的贝尔西体育馆主打红色,从观众座椅到场地胶垫,放眼望去完全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就连大满贯先生张继科都忍不住直言,“布局让人兴奋”、“求战欲望特别强”。

这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算非常大,张继科和马龙进行了一些对练,节奏适中,神情也较为轻松,谈到体育馆里“火红”的环境,张继科说:“整体的感觉跟其他场馆不太一样,这里可能更刺激一些,场馆也比一般馆更大,这种空间感产生的速度、力量都会不太一样,所以还是加快速度去适应,毕竟离开赛只有三四天时间了。”

“其实满眼都是红色,对自己来说也是感觉到求战欲望特别强烈,红色的布局会让人比较兴奋,总之还是期待比赛的开始吧。”张继科不乏兴致地补充道。

10年前中国男乒曾在巴黎遭遇世乒赛滑铁卢,当时仅有孔令辉一名选手打进了男单四强,但未能杀入决赛,展望中国队这次的表现,张继科表示要和队友捍卫冠军荣誉,“现在男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2003年那会,这届又来到巴黎,我们7位男单选手都会齐心协力拿下男单金牌!”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