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第八冠向广东招手 巩晓彬吃技犯成转折点

2013年03月25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巩晓彬吃到技术犯规。图/Osports

  广东队昨晚在CBA总决赛第二战中以93比82赢下山东队,总比分以2比0领先。CBA从没有球队在0比2落后时翻盘,这预示着广东队已无限接近自己的第8个总冠军。

  上半场广东队占得先机,易建联半场得到22分,帮助球队43比34领先。不过下半时山东队三外援共同出场,给广东队带来了巨大冲击。阿联早早4犯下场休息时,阿巴斯和杰特一内一外连续得分。三节过后,山东队追到58比66。

  末节决战,山东队继续追分,阿联吃到第5次犯规,只得被迫休息。山东队73比79时,场边发生了决定胜负的一幕——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一次判罚不满,被裁判温克明吹了技术犯规。这次技犯让广东队得到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尽管迪奥古两罚仅一中,但随后他完成扣篮,两队的差距一下从6分变成9分。随着阿联重新上阵,山东队彻底无力回天。

  易建联全场得到26分11个篮板;迪奥古收获23分13个篮板。山东队外援阿巴斯得到22分7个篮板,丁彦雨航得到15分。(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