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全明星赛>>2014年全明星赛

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 老马当选票王有伤未必上场

2014年01月16日13: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马当选票王 有伤未必上场

  马布里有伤不能上场。不过,他也没闲着,北京队比赛时,他都会站在场边指挥。 /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名单,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以847868张的球迷选票获得了“票王”称号。不过,受伤病困扰的马布里届时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能够进入全明星赛我很开心,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赛场,我需要听医生的建议。”马布里说。

  据了解,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8日和1月19日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举办,这也是19年来首次在CBA联赛常规赛进行中举办全明星赛。而除马布里之外,北京队的孙悦也进入北区先发名单,另外还有韩德君、李晓旭和丁彦雨航。南区方面,广东队占据三席,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将以首发球员身份出现,他们将与王治郅和林志杰搭档。

  马布里表示,自己很想尽快回到赛场,“尤其是在球队输球的时刻,我很想尽早回到队伍当中,帮助球队获得胜利。”马布里说,自己目前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我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等到下一周,我会再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