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马布里全明星赛期间已有球训练 大年初六回归

记者 田欣欣

2014年01月23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开赛前5分钟,马布里才从更衣室走出来。因为他不能坐在替补席,俱乐部副总袁超特意找工作人员要了一把椅子,放到距北京队最近的广告板后面。看到有专座,老马一脸的幸福。“加油、加油……”他不时地拍着广告板鼓励队友。

佛山队是马布里的“老东家”,看到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俊伟,他依然热情地打招呼。“与之前的那支佛山队相比,他们不仅换了教练,球员也更加强大了。”坐在场边,老马一点儿也不闲着,“莫,你是个投手,坚决一点!晓川,移动更快点,加速!”

马布里全明星赛期间,已经开始有球训练,并参加了对抗训练,“2月5日。”他昨晚给出了确切的复出时间,春节后对阵山东,老马将正式归队,“他目前调整得不错,但腿的问题只有他自己最清楚。”闵鹿蕾说。

马布里说:“手术后恢复力量不是很容易,这需要努力。明智地选择复出时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完全准备好,提前复出却打不了球,只能在场下坐着,对我、对球队都不好。”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