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开始对抗训练 计划在主场打山东时复出

2014年01月22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开始对抗训练 计划在主场打山东时复出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北京金隅男篮乘坐下午3点的飞机前往广东佛山,准备今晚对佛山队的比赛。虽然目前球队还将继续沿用威尔金斯和莫里斯的外援组合,但是马布里却传出了好消息,从上周末开始老马已经可以和队友们打五对五的对抗练习,而且状态不错。马布里说他正在为复出做好准备,一旦复出就“没打算再被换下场”。

  上周在东莞客场的时候,马布里就已经可以进行一些变向、急停等之前不能做的动作了,而且他还增加了很多折返跑,帮助恢复膝盖的力量,从他的练习情况来看,几乎看不出伤病带来的影响。而上周末回到北京之后,老马终于加入到了全队的对抗训练中,连续三四天对抗训练下来,老马的状态还不错,因为之前一直练习投篮,他的手感也保持了下来。小将方硕有时候能跟老马对位,他说:“感觉老马状态还挺好的。”老马的状态好,让整个北京队都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膝盖的力量正在恢复。”马布里说,“在赛季中期接受手术后,想把力量恢复其实不是很容易,这需要很多努力,但是我想我会及时地康复。明智地选择复出时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提前复出却打不了比赛,只能在场下坐着也不好,我的计划是一旦复出了,我就没打算再被换下场。”

  马布里计划在春节之后主场对山东的比赛中复出,这对于他自己和球队来说最稳妥。此外,北京队老将解立彬已确定加盟NBL球队江苏同曦。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