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篮协票选揭晓:阿联哈德森当选常规赛MVP

记者 王洋

2014年03月04日08:1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联哈德森当选常规赛MVP

  ▲易建联曾是2012至2013赛季的常规赛MVP获得者,今年蝉联该奖项。

  本赛季,新疆队有过起伏,但最终还是拿到了常规赛亚军的位置,哈德森功劳不小。

  昨天,2013至2014赛季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票选揭晓:易建联以93%的第1选择得票率获得国内MVP球员奖;哈德森以60%的第1选择得票率获得外籍MVP球员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设置了严格的候选人资格标准,即常规赛参赛28场以上,所在球队排名常规赛前3名,个人综合得分列前。根据这一标准,易建联(综合得分28.68)、顾全(综合得分17.41)、杨敬敏(综合得分13.68)、哈德森(综合得分28.56)、辛格尔顿(综合得分24.41)、鲍比·布朗(综合得分23.26)分别被确定为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的候选人。

  最终,经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和参赛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投票后,选出了国内外两名MVP。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