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ESPN预测常规赛各奖项球员 杜兰特成MVP大热

2014年04月16日0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杨磊) NBA2013-14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日前,ESPN召集了旗下专家对赛季各大奖项的归属进行了预测。本次评选中,每位专家选出前三的球员,然后采取5-3-1的得分体系(即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1分),得出该奖项的最终人选。具体结果如下:

MVP:

1、凯文-杜兰特(第一选票76张,总分404分)

2、勒布朗-詹姆斯(第一选票8张,总分259分)

3、布雷克-格里芬(第一选票1张,总分46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乔金-诺阿(17分),凯文-乐福(10分),克里斯-保罗(7分),斯蒂芬-库里(6分),艾尔-杰弗森(3分),蒂姆-邓肯(2分),德克-诺维茨基(2分),保罗-乔治(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分),戈兰-德拉季奇(1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球员的情况下,杜兰特获得了83票,得票率为99%,詹姆斯得1票,得票率为1%。

最佳防守球员:

1、乔金-诺阿(第一选票48张,总分284分)

2、罗伊-希伯特(第一选票13张,总分132分)

3、安德烈-伊格达拉(第一选票6张,总分73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德安德鲁-乔丹(38分),德怀特-霍华德(37分),勒布朗-詹姆斯(36分),赛吉尔-伊巴卡(30分),保罗-乔治(24分),科怀-伦纳德(22分),蒂姆-邓肯(18分),安德鲁-博古特(15分),马克-加索尔(14分),帕特里克-贝弗利(7分),安东尼-戴维斯(6分),托尼-阿伦(4分),特雷沃-阿里扎(3分),克里斯-保罗(2分),肖恩-利文斯顿(1分),里基-卢比奥(1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球员的情况下,诺阿获得了48票,得票率为59%,希伯特得16票,得票率为20%。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伊巴卡4票,小乔丹4票,霍华德2票,伊格达拉2票,安东尼-戴维斯1票,小加索尔1票,詹姆斯1票,保罗1票。

最佳新秀: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第一选票70张,总分319分)

2、维克托-奥拉迪波(第一选票9张,总分240分)

3、梅森-普拉姆利(第一选票9张,总分80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特雷-伯克(43分),小蒂姆-哈达威(22分),史蒂文-亚当斯(20分),戈尔吉-吉昂(6分),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5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5分),科迪-泽勒(3分),马修-戴拉维多瓦(3分),佩罗-安蒂奇(1分),尼克-卡拉希斯(1分),内特-沃尔特斯(1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球员的情况下,迈卡威获得了70票,得票率为86%,奥拉迪波得9票,得票率为11%。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伯克1票,普拉姆利1票。

最佳教练:

1、格雷格-波波维奇(第一选票44张,总分276分)

2、杰夫-霍纳塞克(第一选票26张,总分241分)

3、汤姆-锡伯杜(第一选票10张,总分102分)

4、德韦恩-凯西(第一选票2张,总分47分)

5、史蒂夫-克利福德(第一选票2张,总分39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教练还有:特里-斯托茨(15分),里克-卡莱尔(11分),道格-里弗斯(10分),斯科特-布鲁克斯(8分),弗兰克-沃格尔(6分),杰森-基德(5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教练的情况下,霍纳塞克获得了44票,得票率为52%,波波维奇25票,得票率为30%,锡伯杜8票,得票率为10%。其他得到选票的教练还有凯西2票,克利福德2票,斯托茨1票,里弗斯1票,沃格尔1票。

进步最快球员:

1、戈兰-德拉季奇(第一选票26张,总分195分)

2、安东尼-戴维斯(第一选票22张,总分153分)

3、杰拉德-格林(第一选票10张,总分78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德安德鲁-乔丹(59分),德马尔-德罗赞(50分),兰斯-史蒂芬森(50分),以赛亚-托马斯(29分),布雷克-格里芬(28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4分),马基夫-莫里斯(16分),约翰-沃尔(15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0分),帕蒂-米尔斯(9分),特伦斯-琼斯(9分),蒙塔-埃利斯(9分),肯德尔-马绍尔(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4分),保罗-乔治(3分),阿隆-阿弗拉罗(1分),布拉德利-比尔(1分),钱德勒-帕森斯(1分),凯尔-洛瑞(1分),肖恩-利文斯顿(1分),泰-吉布森(1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球员的情况下,德拉季奇获得了29票,得票率为36%,安东尼-戴维斯21票,得票率为26%。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杰拉德-格林9票,德罗赞6票,史蒂文森6票,埃利斯2票,格里芬2票,沃尔2票,考辛斯1票,小乔丹1票,马基夫-莫里斯1票,以赛亚-托马斯1票。

最佳第六人:

1、泰-吉布森(第一选票31张,总分235分)

2、贾马尔-克劳福德(第一选票23张,总分178分)

3、马努-吉诺比利(第一选票14张,总分117分)

4、雷吉-杰克逊(第一选票5张,总分49分)

5、马基夫-莫里斯(第一选票2张,总分49分)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文斯-卡特(37分),克里斯-安德森(29分),马科-贝里内利(18分),丹尼-格林(7分),林书豪(7分),DJ-奥古斯汀(6分),伯瑞斯-迪奥(5分),尼克-杨(4分),亚历克-伯克斯(2分),布兰登-赖特(1分)

此外,每位专家只可以选一位球员的情况下,克劳福德获得了39票,得票率为45%,吉布森26票,得票率为33%,雷吉-杰克逊8票,得票率为10%,吉诺比利7票,得票率9%。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贝里内利1票,卡特1票,尼克-杨1票。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