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总决赛

新疆队失常缘于包袱重 崔万军:休息9天感觉会变差

记者 宋翔

2014年03月20日0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队失常缘于包袱重

  昨晚,新疆队在总决赛第一场中主场大比分告负。主帅崔万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球队没有发挥出自身的特点,主要是队员们心理压力过重。另外,休息时间过长,导致进入比赛状态慢,也是一部分失利原因。

  外界普遍分析认为,新疆队的一大优势在于内线球员实力雄厚。可昨晚,唐正东、苏伟甚至外援辛格尔顿,都没打出令人期待的水平。尤其是在半决赛时表现优异的唐正东,在几次强攻不中之后,就立马失去了内线杀伤力。这场比赛,唐正东10投仅3中,得到6分,没有一次罚球。

  另外,新疆队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杨敬敏也突然“消失”。本场比赛,杨敬敏的攻击欲望非常弱,总共2次出手,没有一次投中,得到0分。而新疆队的后卫西热力江也同样失常,11投仅2中。

  新疆队多名核心球员发挥失常是何原因?崔万军在赛后说:“感觉大家想赢怕输,心理包袱过重。场上打得太乱,点抓不准,出手命中率也低。”而有记者询问崔万军,此前休息长达9天,这是否影响到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说:“有可能,这么长时间内没打比赛,感觉会变得差一些。”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