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谁是球王”西北赛银川战罢 陕、宁各占半壁江山

2014年03月17日11: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男双比赛现场
男双比赛现场

  人民网3月17日电(记者 张帆)3月15日,“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在宁夏银川战罢,来自陕、甘、宁、青、新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六区选手参赛,共有12位西北民间羽球高手夺得西北地区六组别“球王”,并成功晋级4月6日“谁是球王”全国总决赛。

  在当日的西北大区赛中,陕西男双兰涛/狄昌昊2:0战胜宁夏王占胜/李斌,强势晋级总决赛;宁夏女单刘宇丝2:1打败陕西王思卜夺冠;陕西薛旭飞0:2憾负宁夏李博浩,无缘总决赛;陕西女双卓妍希/魏凯悦2:0力克新疆纪敏/孙激;老年无差别组球王花落宁夏黄小涛/白国杰组合;团体组冠军则被陕西威克多火凤凰羽毛球俱乐部2:0斩获。至此,陕西男双、女双和团体纷纷晋级,宁夏将男单、女单和老年无差别组球王收入囊中,甘肃、青海、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区选手无一出线。

  本场大区赛由央视主播韩乔生、翁晓萌搭档主持,央视解说洪钢、世界羽毛球冠军张宁坐镇评论席。随着大区赛进入最后阶段,作为全民健身第一平台的“谁是球王”所引领的全民运动热潮高涨不落,3月22日“谁是球王”西南大区赛将在重庆燃起战火,CCTV5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