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赛场互喷垃圾话险引冲突 安东尼赛后找KG是谈话

2013年01月09日09:3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官网消息,安东尼表示他在尼克斯与绿军赛后去找加内特只是想和他谈一谈,并不是过去打架。

安东尼表示加内特对他说了些什么,这让他失去冷静,他觉着不能对“另外一个人”说,只能去找加内特谈,所以他在赛后去绿军更衣室外找他,这样他们就能讨论下。安东尼没有透露加内特说了什么。

“有些话你不能对别人说,”安东尼说道。“我觉得我们越界了,就像我说的,现在我们都理解了,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解决了问题。没有人需要知道到底说了什么,事情已经处理了。”

安东尼与加内特在比赛中都有互喷垃圾话,显然安东尼受到的影响更大。安东尼说:“我当时就想和KG谈谈,我认为我们需要解决胸中的疑惑,看看问题到底出现在哪。我们没有争执,只是进行了一段谈话而已。”

同时甜瓜表示一切都过去了,“对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无论昨晚发生了什么,都发生过了;我与加内特之间要进行的谈话也都谈过了,不会再发展下去了,”安东尼说道。“我承认昨天失去了冷静,但只是某些事情触发了某些人的按钮。”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