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杜兰特26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106-84轻取森林狼

2013年01月10日11: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雷霆主场106-84战胜森林狼,最近4场取胜3场,并迎来对阵森林狼的主场6连胜。

雷霆队杜兰特26分8篮板,威斯布鲁克23分8篮板7助攻,凯文-马丁19分;森林狼队阿莱克斯-舍维德18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11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7分10篮板。

首节开始,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先发制人,佩科维奇、里德诺、康宁汉姆相继得分,里德诺助攻基里连科空接灌篮得分后,森林狼8-4领先。而在索弗洛萨助攻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后,雷霆13-12反超,但佩科维奇随即转身跳投得分,森林狼再度反超。首节结束,双方16-16战平。

次节开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舍维德两罚全中后,森林狼把领先优势拉大到4分,而马丁和杜兰特连续三分命中后,雷霆22-20反超。此后雷霆打出18-7的得分高潮,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雷霆40-29反超。而森林狼随即回敬了一个13-2,俄罗斯双星舍维德和基里连科成为追分的主力,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后,双方42-42战平。此后威斯布鲁克连得5分,雷霆47-42结束半场。

第三节开始,雷霆双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相继发威,索弗洛萨三分命中后命中跳投,威斯布鲁克助攻马丁三分命中后,雷霆74-58领先。三节战罢,雷霆76-64领先。

末节,森林狼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杜兰特和凯文-马丁相继轰进三分后,雷霆已经88-70领先对手。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主场106-84战胜森林狼。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