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错失救命三分 马刺主场108-105险胜湖人

2013年01月10日11: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108-105险胜湖人湖人在最后时刻仍有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但科比和克拉克三分都未命中,最终遗憾失利。

湖人队遭遇五连败,科比27分别4篮板5助攻,慈世平23分8篮板,克拉克22分13篮板,纳什14分3篮板9助攻,贾米森8分8篮板,萨克雷4分,杜洪3分。

马刺队帕克24分3篮板6助攻,斯普利特14分14篮板,吉诺比利19分8篮板,邓肯8分7篮板5助攻,格林6分,杰克逊14分,尼尔12分。

比赛打了一分钟后,双方都未能得分。湖人开场后就陷入困境,首节以17-24落后。

第二节湖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他们只以45-50落后,不过邓肯和吉诺比利相继得手,马刺以54-4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开启攻击模式,本节过半后,离三分线还有近2米的距离,科比就出手命中三分。格林还以一记三分后,科比再度远投得手。本节还有49.3秒时,科比空中拉杆中投命中,湖人只以75-83落后。科比本节拿下了14分,湖人以75-85落后。

在第四节还有7分07秒时,马刺以101-85领先了16分。马刺大比分领先后命中率下降,湖人多次有扳平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比赛还有54.9秒时,科比三分不中,吉诺比利则投中一记三分,这是马刺近4分钟内首次得分,以108-102领先。克拉克快速还以三分,湖人仍有机会,帕克关键时刻失误,给湖人留下了10.4秒的进攻时间。

湖人最后一击交给了科比,他在严防之下跳投三分,球砸在篮筐前沿弹出。克拉克抢到篮板后,仓促出手,仍然未能命中,湖人功亏一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