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卡染红皇马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 落后巴萨15分

2013年01月13日15: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卡卡被红牌罚下,再加上门将阿丹和中卫拉莫斯此前分别在西甲和西班牙国王杯吃到红牌,皇家马德里在2013年的头三场比赛各吃一张红牌。皇马今晨在西甲客场以0比0战平排名垫底的奥萨苏纳,积37分继续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已达15分。

  皇马头牌球星C罗累积5张黄牌停赛一场,拉莫斯和阿丹正为红牌“服刑”,主力中卫佩佩因伤缺阵,因伤久疏战阵的左后卫马塞洛坐上替补席。主帅穆里尼奥派出由伊瓜因、莫得里奇、迪马利亚和卡列洪组成的进攻组合,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连续两场西甲打替补后回到首发位置。

  奥萨苏纳尽管战绩不佳,但在主场对付皇马很有心得———皇马近几个赛季在这里仅1胜1平2负。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皇马攻势受到影响,对手两次出现空门机会都没把握住:第24分钟,奥萨苏纳门将费尔南德斯冒失出击,伊瓜因右路晃过费尔南德斯之后传中,后卫伯特兰在空门前抢在赫迪拉之前解围;第45分钟,莫得里奇直传,卡列洪引出门将费尔南德斯之后回传,左后卫科恩特朗面对空门推射偏出。

  穆帅在第58分钟连换两人:卡卡和本泽马替补出场,迪马利亚和伊瓜因被换下。两分钟后,卡卡就在争顶头球时被判肘击对方后卫鲁文,吃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卡卡阻挡奥萨苏纳球员快速开出任意球,再吃一张黄牌,出场不到20分钟就累积两黄被罚下。自2009年加盟皇马后,这是卡卡吃到的第一张红牌,也是继2010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对科特迪瓦一战之后在各类比赛第一次被红牌罚下。

  C罗不能上场的近三场西甲赛事,皇马都无法获胜。赛后,穆里尼奥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影射裁判:“我们知道在这里踢球是很难制造进攻机会的,这是因为受对方的限制。你们从没听到我把球员受伤作为借口,这次我也不会把球员停赛作为借口。”记者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