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琳当“票王”诗兴大发 王励勤对落选表示理解

2013年01月15日13:04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男乒昨天公布了球队“直通巴黎”世乒赛男单选拔赛的网络票选结果,综合统计四家门户网站的得票情况,马琳以825094票成为 “票王”,王皓、郝帅分列第二和第三。三人将跳过第二阶段大循环,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终极对决”。

  作为“票王”,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冲击“大满贯”的马琳直言:“从未料到自己票数那么高,我相信投我票的球迷和我一样,怀揣着大满贯的梦想。”在采访中,他诗兴大发,“若是真有机会参加世乒赛的话,希望自己忘掉过去,一切都让它随风而去。活在当下,往事随风。”

  上海球迷所关心的许昕和王励勤,得票数分列第五和第七。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王励勤很淡然,他觉得这些年跟球迷们共同经历了很多,自己对一切都能理解。

  ( 钱俊 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