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乒票选结果引不满 网友质疑一开始就是闹剧

2013年01月15日13:1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乒乓球男队玩了一把创新,通过四大门户网站投票,来选出国乒为巴黎世乒赛举行的“直通巴黎”男单第三阶段决赛的三名“保送生”。昨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公布了网络票选结果,马琳王皓、郝帅分列前三位。不过对于这个结果,不仅有球迷表示不服,连国乒内部人士对此结果也有不小的怨言。

  国乒网络投票的举措一经推出,就有人质疑这种已被选秀节目弃用的投票方式,难免成为闹剧。果不其然,很快就有媒体爆料“异常刷票”的情况。“短短一夜之间,原本排在第四位的马琳一下子蹿升到第一,票数增加了70多万票!”

  而郝帅最终以77万多票名列第三,网友也直言投票有假,“论知名度,王励勤应该高于郝帅,但王励勤最终还不到2万票,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差那么多吧,刷票和没刷票的区别……”

  有网友揭秘了所谓的郝帅高票内幕,“他是韩国神话组合的粉丝,神话组合的其他粉丝疯狂为郝帅投票。”

  对于投票结果,排名第四的新科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昨天也直言:“最后的冠军不是投票投出来的,是要靠实力打出来的。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还是我、马龙、许昕。”

  不过对于最终的结果,有球迷就表示,根据中国乒乓球队以往的做法,即便球员拿到了“直通巴黎”的名额,还不一定就能去成,2011年的鹿特丹世乒赛,当时拿到总成绩第三的郝帅就最终无缘男单7人大名单。“说穿了,海选只是吸引球迷的一个噱头,最终结果还是要国乒内部来定。”

  @LCC斌:刘国梁应该尊重民意,直接将网选三强带往巴黎,对于国乒来说,其实谁去结果都一样。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