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训练中受伤 迎战快船成疑问

2013年01月15日14: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据美国媒体《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主力控球后卫林书豪在14日的训练中左脚踝扭伤,目前尚不确定能否在15日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出场。

据悉,林书豪是因为在训练中踩到了其他队员的脚上而受伤的,受伤之后林书豪并未立刻离开球场,而是一边冰敷伤处一边观看了队友们的训练。

林书豪曾经在去年12月扭伤了一次脚踝,不过那次的伤势并不算严重,没有耽误他参加火箭队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1分、6.3次助攻和2.1次抢断。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不理想,已经遭遇了三场连败,排名滑落至西区第七。此番迎战气势汹汹的快船队,若缺少主力控卫,火箭队将再度被逼上悬崖。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